謝師宴那天,我抱著一個忐忑不安的心,坐著214去了夢時代

果然不出我所料.今天是一個怪怪的一天.亞青把我拉過去,她問我一個問題,我發現大事不妙

有人跟我穿一模一樣的衣服...

那個人就是許慢速...

我看了都傻眼...

算了...衣服乃身外之物...頂多會去燒掉!!

回歸正題

在夢時代遇見了很多人,有卡卡,青蛙,阿龐,郭BEE....族繁不及備載

玩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

最好笑的是碰碰車

為什麼會有碰碰車這種玩意??搞不懂!!

我玩個DJ,大家不知道在驚訝甚麼,比我強的大有人在阿...

說到正題...謝師宴開始..小胚跟我開始猛吃

吃到最後發現,根本不怎麼樣嗎....

到最後抽禮物...我抽到一團毛球+唐歪歪的試用品





感想:謝謝老師栽培我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xk22 的頭像
    jaxk22

    Angel's On The Moon

    jax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