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我愛班,也有人說我太誇張了!怎麼考成這樣

看指考的分數,是一件比看股票還刺激的事...

因為分數不像股票可以有漲有跌...

但看完之後,心中突然出現了一股莫名奇妙的踏實感...

但隨之而來的是填志願這種惱人的事...

台大上不了...興國不想去...

難不成要再回到原點??靜宜英文嗎??

如果真的事這樣的話,不如我先衝系主任辦公室

折騰你欸!!

讓我多考指考的!!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Who can help me???????

指引我一個明燈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xk22 的頭像
    jaxk22

    Angel's On The Moon

    jaxk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